【逸真】论羽族太子的自我修养 8

逸真同人本《羽翼》,正在售卖中:预售戳我

*生子,ooc慎入

*毒毒毒

95.

雪青霜觉得自己的开门方式可能不对。

于是她抬手就把门重新关上了。

 

96.

殿内正在厮打的两人骤然分开,气冲冲的对视。

羽皇嫌弃的看被毁的差不多的宫殿,狠狠瞪了对面的人皇一眼。

雪青霜自从镇守澜州边境,一般回来找他都是正经事,虽然风风火火性情耿直,但多年来行事十分可靠。

风天逸器重这位堂妹,哪怕她跟自己的儿子差不多大,有关羽族重事也时常与她商量。

想到雪青霜还在外面等着,他不得不咽下这口气,转身朝着外面喊道。

“是青霜么?进来。”

 

97.

明明殿里已经毁的七七八八,雪青霜进门之后就跟没看见一样,甚至不管站在一边的人皇,就低身朝着羽皇行礼。

“陛下,臣这次自边境赶回,是为了羽后的机关。”

“叫皇兄。”羽皇走到她面前,神色从刚才面对人皇的狰狞,乍然和缓下来,“机关怎么了?”

“皇兄。”雪青霜直起身来,戒备的看了一眼人皇,压低声音回禀道,“此次回来是因为羽后——皇嫂上一次发明的机关,杀伤力虽颇大,然而用过就坏,损耗率也实在太大,臣妹想见皇嫂一面——”

 

98.

宫侍刚放镇国公主进去,就瞧见羽后端着东西,快步朝着这边走过来,忙低身给他拉门。

“诶?青霜来了,那正好!”

殿内的羽皇还不等回话,羽还真就冲了进来,一眼看见了雪青霜,顿时眼睛一亮,端着盒子走过去,打开后拿出一个模型。

“这是我最新发明的,凭借这个微型模型,让那些工匠改造一下,我上次给你的那个……”

雪青霜看到模型,眼前一亮,跟着羽还真走到桌案后,低身坐下听着他说,羽皇跟在两人身后,听了一会跟着插言道。

“若是如此的话,将地宫里的那些工匠,也派一些出去给你……”

 

99.

人皇憋屈的在旁边看了半天,目光从雪青霜的脸上,落在羽还真的机关上。

他想着人羽两族联军,如今还在澜州边境,不能忘了身为人皇的职责,所以哪怕心中天人交战,也不得不收起长剑。

不顾羽皇轻蔑的目光,低身在三人身边坐下。

正事要紧。

以为本皇会因为一个死鸟人而退却么?!

口亨。

 

100.

谈好了有关机关之事,羽后跟着镇国公主走了,羽皇理都没理人皇,也跟着转身走了。

临走时嘱咐宫侍,把羽宫毁坏的账单交给人族皇后。

羽皇:有老婆谁还管白庭君。

 

101.

看着羽皇半途把羽后劫走,雪青霜目送他们远去,刚准备去找玉真公主,迎面就看见人族皇后,和飞霜郡主迎面而来。

飞霜郡主和镇国公主的辈分,一直很迷。

风刃是羽皇的叔叔,郡主是羽皇的青梅,郡主兄长嫁给王爷,应该是又高一辈,可羽皇羽后的子女,都叫郡主为姨母——

最终,郡主辈分成迷。

导致每一次,镇国公主看到飞霜郡主,都不知道该叫姑姑,还是该叫姐姐。

 

102.

雪青霜没被封为公主前,宫侍因为名字相近,总是会不自觉叫错。

小小的青霜郡主忙着舞刀弄枪,根本没时间尴尬,反倒是飞霜郡主有点尴尬。

因为镇国公主的名字除了是剑,还有一小部分原因,是因为她的另外一位父亲。

雪凛是个终极妹控,吃药也好不了的那种。

 

103.

每次被称呼为青霜郡主,飞霜郡主都忍不住头痛。

傻哥哥和傻弟弟,真是操碎一颗心。

雪飞霜:别拦我,我要宰尽天下姓风的!

 

104.

有了军国大事顶在前面,白钦和风天澜的儿女私情,只能暂时放在了一边。

郡主的长刀虽渴望羽皇血肉,这时也不得不偃旗息鼓。

羽后的新式托马斯绞肉轮转盘研发完毕,羽皇看到其巨大的杀伤力,当即下令着人开始制造,随着镇国公主一起前往边境。

人皇虽然心里还有闷气,但看在那个杀伤力巨大的机关上,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即使在宫殿中碰见两位太子,也顶多给个白眼没有动手了。

但他已经嘱咐带来的侍从,回去要给白钦准备一车柚子叶,洗洗刷刷去去羽族的晦气。

身在羽宫之中,没有羽皇听不到的悄悄话。

人皇前脚说完话,后脚羽皇擦肩而过,给予了王の蔑视。

 

105.

如今的羽宫之中,羽皇羽后齐在,玉真镇国两位公主齐在,两族太子齐在,人皇夫妇齐在。

加上飞霜郡主,再填补上摄政王和雪凛,基本上来说,跨族家宴也就这么多人了。

 

106.

再三挽留之下,雪青霜耐不住风照晚眼神攻击,以及风天澜很有技巧的劝阻,同意留在羽宫几日再走。

雪飞霜闷了一肚子火,终于有时间发泄,跟人皇一起围殴羽皇。

羽还真和易茯苓坐在不远处,看着他们混战,一边嗑瓜子一边说闲话。

F4来找太子的时候,不由发出感叹。

啊,多么温馨和乐的场景!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26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胡乱爬的小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