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逸真】论羽族太子的自我修养 2

*真的有毒



11.

羽族太子很快发现了窥视的眼光,手中长鞭下意识朝着悬崖挥去。

眼看着血红的长鞭在自己眼前炸开,人族太子白钦不知道是该庆幸,他所命定的初恋情人终于看自己了,还是应该为自己抹一把同情泪。

因为初恋情人这一鞭,打断了他拽着的绳子。

“啊啊啊啊啊女神救我!!!!”

 

12.

风天澜不足二十,还未凝翼。

看到悬崖上的人掉下去,居然还没摔死正哼哼唧唧,他慢悠悠的收起鞭子,并没有下去一看的冲动。

羽族太子麾下痴汉千千万,太子殿下并不十分care.

 

13.

悬崖下传来白钦响彻天穹的痴汉叫声——

“女神!!!不要走!!!”

“女神我是人族太子!!!我对你一见钟情啊女神!!!”

太子殿下的脸绿了。

 

14.

太子殿下终究还是慢悠悠的下了崖。

他居高临下的站在那里,月光撒上他的面容与白皙颈项,方才练鞭子出的微汗还未消退,脸颊甚至存留一点晕红。

白钦虽然还保持“摔的狗啃屎”这样的动作,眼底还是蹦出两颗跳动的红心。

 

15.

太子殿下缓缓俯下身,将那张美的人神共愤的脸,愈发靠近白钦。

他微笑,看着白钦神魂颠倒的样子。

“你叫我什么?”

 

16.

十年后在床上躺尸的每一个清晨,白钦看着神清气爽,已继承羽族皇位的亲亲恋人,都忍不住为了自己当初嘴贱,导致现在躺尸不能起来的遭遇,抬手抹去一把万分同情的泪水。

给自己的。

所有的苦难都是自己作出来的【手动再见.jpg】

 

17.

白钦的女神两个字卡在了喉咙里。

原因无他,因为他瞧见了“女神”的大开领。

羽族还未成年,未能很好控制体温,又因羽族心脏温度颇高,即使是在寒冷冬日,也必须要穿开领衣物,以免不能很好散热,导致羽人病倒。

身为羽族太子,怎么可能不穿开领。

 

18.

白钦先是愣了一瞬,在太子如有深意的目光注视下,惊天地泣鬼神的喊出一句。

“女神就算你是个贫乳我也不会放弃的!!!!”

风天澜:妈的智障。

 

19.

跟随在羽族太子身后的f4,是羽皇当年f4的后代。

为羽皇及太子跑腿,f4表示十分骄傲。

白钦被一路从悬崖底下,被f4拖到了清风苑里。

他终于后知后觉的认出来,面前的“女神”根本不是女的。

世界都黑暗了下来。

他禁不住又吟了一首诗。

 

20.

父皇

儿臣的

这次初恋

难道即将要

就这样的

无情的

破灭

 

21.

风天澜勾唇浅笑,面容在黑暗中,就像会发光一样:“人族的太子,前来我羽族,还是用这种方式……你意欲何为?”

他越好看,白钦越想死。

他怀着一颗破碎的心,生无可恋的看着他:“我……我是来送信的……”

“信?”

F4迅速把他身上搜了一遍,果不其然找出一封信。

白钦看着他拿起信,结结巴巴的说:“是……是我母后的信。”

烛火照清楚信封上,那四个秀丽的小字。

还真亲启。

 


 @一幽一溟已虚度  @茳蓠  @羊羊洋洋羊 感谢小伙伴们为太子起名23333

 @空 为太子写了论坛体哈哈哈

虽然因为后文的缘故私设略有些不一样

但是巨萌!巨萌!巨萌!地址在这里

【逸真】我父皇和我岳父见面就打架怎么办? 论坛体

感谢小伙伴么么哒

评论 ( 39 )
热度 ( 35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胡乱爬的小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