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逸真】论羽族太子的自我修养 10

逸真同人本《羽翼》,正在售卖中:预售戳我

*生子,ooc慎入

*完结撒花~

*再写下去,就要变成论羽族女皇的自我修养了【雾


119.

“再过一段时间,你也就该展翼了。”

跟羽后黏糊了一会,羽皇的目光转向太子,陡然冷哼一声,幽蓝眸中像有火灼烧。

“展翼之后,你也去青霜那里,领兵作战!”

“父皇的意思是?”

“一国太子,怎能软弱——要是连白庭君的儿子你都收拾不了,以后怎么能做羽族的皇!”

风天澜敏锐的发现,羽皇陛下说话的时候,还情不自禁的捏手臂,显然昨天鞭子挥狠了,胳膊还在疼,就忍不住朝天翻了个白眼。

“是父皇,儿臣听命。”


120.

羽皇陛下牵着羽后快走到宫门口了,太子和公主正准备退下保护视力,羽皇的动作却突然一僵,回过头来目光愤怒望着宫门口。

“等等,雪凛身边带着温鸾?”

太子不解其意:“是啊父皇您不是早就见了,临走的时候还特别看……怎么?”

然后他眼看着自家父皇的神色,迅速从满脸甜蜜变成满脸狰狞。


121.

每次见到皇叔和雪凛在一起,羽皇都不忍的闭上眼,觉得这是鲜花插在牛粪上。

青霜公主出生的时候他尚且能忍受,毕竟那时候他还很中二,自己的恋爱都还一团乱。

但是只要看到比自己的女儿照晚,还要小六岁的皇叔的小儿子,他内心的洪荒之力就控制不住了——

内心总十分的暴躁,想让雪凛立刻上天。

刚才出去送人的时候,羽皇忘记带鞭子了,导致该抽的人没抽,现在感觉手特别痒。


122.

望着羽皇气哼哼的走远,羽后一边走一边劝慰,太子不自觉松了口气。

站在他身边的玉真公主,突然双眸眯起,眼神深邃的开口道。

“皇兄,父皇每次看到小叔都如此愤怒,都是在嫉妒。”

“嫉妒?”风天澜不解其意,“嫉妒什么?”

玉真公主低着头,沉思:“……老当益壮……吧?”


123.

太子殿下与玉真公主作别,看着终于恢复安静的羽宫,美美的睡了一个午觉。

却在睡完午觉之后,迎来一个晴天霹雳。

风天澜不敢置信的望着前来报信的f4:“……你们说什么?”

“陛下说,雪大人走的太快了,决定照顾雪大人一程,所以就和羽后一起,去追雪大人的马车,并且顺便探望摄政王。”

f4简直胆颤心惊,奈何当时羽皇眼神一扫,他们就吓得跪下了,虽然知道会被太子责怪,却还是不得不接了东西,并且领下了吃力不讨好的活。

“临走之前特地叫了我们,还把所有要处置的政事,让我们转交给您。”


124.

看着那一堆折子,太子摇摇欲坠:“玉真呢?”

F4看着太子晃晃悠悠的,仿佛经受不住这样的打击,不由报以同情的目光:“……羽后看公主想见镇国公主,就顺便把公主也带走了。”

太子凝立在原地,被寒风扑了一脸,只觉天地一片昏暗,人生已无光亮。


125.

父皇你就是找了个机会去抽人吧!

父后你为什么记得玉真不记得我!

你们都说得这么冠冕堂皇干什么!

就告诉我一件事就好了!

我到底是不是你们亲生的!


126.

太子决定冷静一下,于是他抛下折子,坐在了玉真公主,最喜欢坐的羽宫屋顶上。

就在他处在全世界都抛弃他,是不是这个世界哪里不对的怀疑,与索性痛快报复射会的犹豫中时,一只玲珑雀落在了他的肩膀上。

他拿下它,取出腹中的纸条。

是白钦的信,上面只有一句话。

“我在人族皇宫等你,你要不来,我就找机会再爬悬崖。”


127.

天色慢慢昏暗下来时,太子殿下写好了回信,将掌中玲珑雀重新放飞。

望着远远飞走的玲珑雀,他微微露出一个笑容,水色的眸子被夕阳照亮。

想到殿内那一堆折子,他情不自禁伸了个懒腰,决定回寝宫再睡一觉。

说不定醒过来就想批了呢——

宫侍:殿下您有所不知,陛下以前,也是这么想的呢。


128.

自我修炼之路,任重而道远啊。

接着努力吧,太子殿下。

 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26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胡乱爬的小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