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展翼》与《论太子的自我修养》背景区分

恩这一条解说不会删的,我已经看见好几位误会的了,我决定做一个正确的解释!

展翼及特别篇伏诛背景设定:

易茯苓已化为花粉死亡,白庭君黑化死亡,人族已立旁氏新君,与羽族对立关系紧张,雪凛和雪飞霜都已死亡,死亡方式见原剧场景。

羽还真黑化令天空城撞击南羽都,造成南羽都大量伤亡,被羽皇所抓后来又放了,羽皇伪称羽还真已死,摄政王隐居南羽都别馆,不理政事。

羽还真化身羽微,生下天澜,开始在南羽都废墟生活,羽皇迁新都,发觉平民贵族矛盾,开始着手研究机械翼。

第一章的开始,是两人在几年后重逢【所以这是个破镜重圆梗】

太子设定:

全员存活设定,包括原剧已死的雪飞霜,雪凛,以及我觉得马上就要死的白庭君和易茯苓【这是立了个旗,我看看能不能成真】。

天空城没有撞过南羽都,羽皇和羽后是自由恋爱,生下太子之后成婚的,易茯苓也没有爱上羽皇,也没有机枢血咒这事,除了在星辰阁斗鸡,直接跟太子两情相悦成亲。

皇叔和雪凛是政治联姻【正直脸】,并且是在羽皇羽后恋爱之前,雪青霜比太子还大,至于他俩谁上谁下你们自由心证……反正设定的是风雪羽三族是古族,三族血脉男人都能生所以_(:зゝ∠)_

太子篇幅内无【羽青岚】此人

啊可以列一个年龄表:雪青霜20岁,风天澜19岁,白钦18岁,风照晚15岁,还未出场的风温鸾9岁,基本上这是所有设定的皇室二代了……

啊基本上解释的够清楚吧……你们还有啥疑问的我再补……

这么一看我的设定真的超级多……所以说私设黑喂狗不是白说的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胡乱爬的小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